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专业介绍>详细内容

专业介绍

现代农业经济管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培养目标: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匠精神,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具有对农产品流通企业的产品市场调查、物流管理能力。具有对农产品生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保险业务处理、融资方案制定的生产管理能力。具有对农产品生产企业财务状况进行评价、能正确操作基本财务软件开展出纳、报税等基本业务的生产管理能力。具有农业项目可行性报告的环境影响评价、社会影响评价、财务评价、国民经济评价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经济学基础、经济法基础、统计学基础、管理学基础、公共关系与实务、农业政策与法规、农业企业会计学、基础会计、会计信息化、农业经济管理、农产品营销、农村电子商务、农业企业经营管理、农产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乡村旅游开发与经营等。

f342d0d69f2b4fca9cc2cfb8a2633176.Jpeg

就业方向:面向各类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从事经营管理、销售、金融财会管理等工作;面向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从事经营、管理和组织等工作;面向村委会、农村社区服务站,从事管理和服务工作。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