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工作会议

2018423日下午16时,我系在2号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全系学生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系部领导,班主任及全体学生。

党总支书记张鹏程根据“全域无垃圾”文件要求,对学生日常工作方面提出了详细的要求:(1)对学院全无域垃圾创建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各班做好卫生工作,(2)要求全系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和系部的各项活动,支持各班级自己组建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3)做好运动会运动员的选拔工作,组建运动会期间的志愿者,(4)再次对人身、财产、出行等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说明。

系主任张治俊就学生工作方面做了补充强调:时刻展现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良好的学习风貌,增强集体观念;创建良好的系风、班风,端正学习态度。

通过这次全体大会我们坚信,我全体学生成员会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的心态继续投入到学习中。

2d83210e175c4c9b904567671b0a67a5.jpg

2f6e86dbb60847a69edee2dbbde92e4a.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