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早规划 早准备 赢在起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09.05日经贸系召开关于以“早规划,早准备,赢在起点”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是由经贸系团总支主办,参加此次团会的人员有班主任及16级全体同学。

        初秋,带着春之和煦,夏之热恋,秋之成熟,冬之纯洁,向我们奔跑。初秋是盘点收获的驿站、是扬帆起航的新起点。

42c40f42210a42e4abaea07b68846a4c.Jpeg

         一个漫长的暑假已过去,迎来的是一个美好的秋天,在这万物丰收的时刻,新的一学期开始啦,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来到美丽的校园,开始了新一学期的征途,在过去的征程中,曾拥有过欢笑,拥有过阳光,这都已成为永远的记忆,来,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看呀!新的学期正在向我们招手,经过一年的锻炼我们都是一个个战士,抹去心灵灰尘,拿上我们的武器,整装待发,向着自己理想的彼岸前进。

         大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那就是对团委的肯定,更是对班级的肯定,不管本次活动的好与坏,但就先冲大家积极参与一条,那我们本次活动就成功了一半,因为这是我们系部凝聚力的一种体现,增强系部凝聚力建设这就是本次活动的一个目的,而我们活动的另一个目的就是使同学们树立大学目标,规划大学生活。

50ea735beee94f7b8798957fae93a9de.Jpe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