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我的青春我做主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09.19日第四周,经贸系召开关于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团会。本次团会是由经贸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办,参加此次团会的人员有各班班主任及16.17级全体同学。

活动目的及意义:让同学之间互相交流自己对于青春的定义和理解,深入体会青春的重要和意义,更加珍惜青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大学生“我的青春我做主”团会活动策划书大学生“我的青春我做主”团会活动策划书。同时本次活动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己的胆量以及在台上的表现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活动的举办也有利于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

青春是美好的,让犹如茫茫海浪中的一只帆船,给予大海的点点浪花;青春是魅力四射的,它犹如香水百合,留下淡淡的清香。

e062e42a9e62412ebbc9728f8278c2d5.Jpe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