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第一届棋艺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在校内营造竞技的文化氛围,加强各班之间的交流合作,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团总支学生分会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棋艺大赛。

2018年5月10日举行棋艺总决赛。有五子棋象棋、飞行棋三部分组成,采取淘汰制的方法,最终通过选拔三十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同学们前来观战。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棋盘上的形势,为比赛同学捏了一把汗。经过激烈的角逐,名同学脱颖而出五子棋比赛中,杨艳妮同学获得冠军,史青青和魏亚洲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象棋比赛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赵涛、方子毅和刘杨。飞行棋比赛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尚亚男路浩和代玉洁同学斩获!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426e14a9c31f41bc9ebd69e1946b171c.jpgb9bd4bb2b8444791abb14d929a2758e1.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