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社会实践>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经贸系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0月21日19:30,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17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张鹏程、系副主任李芳、学生辅导员黄文兴及17级全体同学。会议由张鹏程主持。

会上,辅导员黄文兴通过实习时间、实习目的、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实习应注意的事项、实习结束应提交的资料等六个方面对实习的意义、往年实习的情况进行了解说,对实习作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全体同学明确实习目的、正确对待步入社会的种种困难。副主任李芳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一是正确认识实习,这是教学的一个环节。二是认真完成实习任务。要正确认识自己,从一线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勤快的人;要有吃苦耐劳得精神,坚忍不拔的干劲;坚持学习,做到不耻上问,不耻下问;工作要有始有终,重行动,讲成效,更要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做一个“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一线好员工。三是安全问题。要求同学注意人生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心理安全、法律安全,消除隐患。

最后,书记张鹏程总结强调:安全是顶岗实习的重中之重,所有同学都要认真参加并完成实习,并鼓励全体同学把握青春、充分发挥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爱岗敬业,树立个人与学校的良好形象,筑梦青春,扬帆起航!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