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召开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12日下午4:30分,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召开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换届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学生辅导员黄文兴主持。

首先由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第一届学生分会主席王旭同学对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系主任张治俊宣布了对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成员的任命。张治俊强调: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新成员的产生,是在同学个人申请、团支部(班委会)考察、班主任推荐、系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经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的,符合换届程序。同时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立。

随后,第二届学生分会副主席张亚龙同学、新入职的学生干部代表张云祥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代表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对第一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辛勤地工作和付出表示真挚地感谢!对第二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成立,对全体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第二届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自律更严厉。要求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要带头模范遵守校规校纪,要珍惜这个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要牢记自己的首要身份是学生,坚决抵制社会不良习气的侵蚀。二、 理想更远大。要求每个学生干部都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立鸿鹄之志。三、能力更出众。要求每个学生干部要努力锤炼自己的综合能力,要在学习成绩优异的基础上,要努力提高组织、管理能力、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四、学习更刻苦。要求学生干部要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要对自己做出正确地定位。 五、感恩更经常。要求同学们只要心怀感激,生活就会幸福美好!

7fa4f18b74d54ee4a2bf361ba9120a13.jpg

38158b12fd714b8cbbe1f3948b0c1d4f.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