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团学活动>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棋”心协力,同心战“疫” 举办第四届博弈杯棋艺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学校施行闭环管理全面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41日至2日,经贸与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以棋会友,同心战疫”棋艺比赛,联合校学生会、校团委的同学们“棋”心协力,同心战“疫”。

399f29e437fb43e1a7355019bf0555f7.Jpeg  04f6dfc7638446f0a92d2cae07c74586.Jpeg

本届比赛共设象棋、五子棋、跳棋3个赛项。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均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比赛结束后,大家仍不忘交流比赛心得,互补长短。经过多轮比赛,各项目的冠军分别由幼儿管理21.3班李雪彤、会计21.2班李培锦、幼儿管理20.3班潘欣欣斩获。比赛结束辅导员对本届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棋局的困境其实和人生的磨难是类似的,只是前者可以成为经验,后者的结果甚至能影响一生,在现今疫情的阻挡下,我们大学生其实也在下着两盘棋,一是自己的健康,二是自己的提高。无论在家还是在校,都应保持良好的心态,这样才能战胜自己人生的棋局,毕竟对手会阶段性的改变,你不知道下一个要对抗谁。” 

8bf14bad5b7c450a8c1de6281469381d.Jpeg

本届比赛增进了棋艺爱好者的感情,丰富了学院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