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详细内容

招生就业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慧凡教育(集团) 校企合作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9日,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慧凡教育(集团)校企合作岗前实习(就业)培训成功举办结业典礼及双选会。经过12天的学习和培训,经贸与人文学院246名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正式成为了一名实用型教师。

75d0afa51531415889f81cc311435aa6.Jpeg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登辉、经贸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建新、院长张鹏程、党总支副书记王淏、副院长段晓静及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全体师生、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专业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慧凡教育 (集团) 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王伟、慧凡教育集团校企合作事业部部长单俊、负责人冯宁、武威慧凡幼儿园于德园长等领导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另70余所幼儿园园长同步远程视频参加并为本次实习学生提供512个岗位。

423f1056cace40a789b4c222f76ffe8f.Jpeg

副校长张登辉代表学校对出席签约仪式的园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也是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的具体化。此次与慧凡教育(集团)开展合作,是学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做出的积极、有益的探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慧凡教育开展订单教育、师资互培、技能鉴定、课程开发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进而强化学校幼教专业建设,培养优秀的师资队伍,优化课程体系和课程标准,培养出热爱行业、忠于园所、技能过硬的高水平人才。

cf43a2f982ea4fd9b8a957cc2feebe48.Jpeg

慧凡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王伟表示很高兴能见证新一批实用型幼儿教师投身于幼儿教育事业,同时感谢学院领导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形成由“校企园”三方全力教育培养幼儿教师新格局,为同学们技能成长,职业发展提供有力护航。慧凡校企合作项目是产教融合落地的表现,同时也是产教融合办公室的大力推行和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培训班是深入产教融合的有利举措,慧凡将逐步完善与学校共建的专业设置标准、实践学习内容及评价机制等,推进试点,提升现有职业教育质量,打造示范,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2eaa1a7f6cb44d9d8fce1110a1505324.Jpeg

此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是经贸与人文学院与慧凡教育(集团)共同培养技能型人才,探索新时代职业教育模式的起点,标志着在落实产教融合,办出有特色的职业教育学校,培养德技双馨的高水平人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