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举行“顺丰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8日下午3点,学院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王海涛、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中心高级经理高国军、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明微、招生就业处、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主持。

首先,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主任张治俊对高国军一行不辞辛苦专程来学院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介绍了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希望与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模式,使学生的整个培养过程都与企业岗位要求紧密结合,培养出实践动手能力强、贴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学生。

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中心高级经理高国军介绍了顺丰集团的基本概况,介绍了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与我省其他高职院校成功的合作经验。高国军表示,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将与学院共同打造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着重培养学生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加强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为学生就业铺平道路。

学院副院长王海涛代表学院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及现状,强调校企合作是未来人才培养的重要模式,希望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大力支持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通力合作,达到互利共赢的合作目的。

   最后,王海涛和高国军分别代表学院和江苏顺丰通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中心高级经理高国军在“顺丰班”订单培养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ce8407cc69ba48278826f59e0a4ec923.JPG

d824bdb946634840be54dc1acb7d187a.JPG

407ff2d71d98480aaf0d8ef2e8703abb.JPG

d06283c2cdca4ba78563aa9eb54d5717.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