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就业信息>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0月29日晚7:30,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在会计综合实训室召开16级会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张鹏程、系主任张治俊、副主任李芳出席会议,参加动员大会的还有各教研室主任,16级会计专业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以及16级会计专业全体同学。动员大会由李芳主持。

会上,张治俊传达了学院关于16级学生顶岗实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我系16级会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张治俊指出,顶岗实习既是对所学知识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同学们走向工作岗位的重要一步。要求同学们牢记自己既是学生又是员工的特殊身份,要能吃苦,善学习,通过半年的顶岗实习,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成为一名符合企业用人需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鹏程针对实习安排中的重点问题作统一说明和部署。张鹏程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学生在外实习期间,要遵纪守法,服从学院统一实训安排,不得擅自离岗,提高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张鹏程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外出实习学生动态,及时协调解决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我系16级会计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

李芳总结了张治俊和张鹏程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生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正确认识自己,不怕吃苦,勇于克服困难,沉下心来在企业中锻炼自己,为我系同学将来的就业创出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李芳鼓励大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岗位上努力拼搏,锐意进取,为自己美好的前程努力奋斗。

4b5b6c90104f468a8baa23a8ef0853d2.jpg

cfa9486c759c4d8091d75879feb5591d.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