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政治学习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4月9日,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1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张治俊主持。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教育话题”和“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两项内容。

张治俊指出: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专任教师,都应紧抓政治学习,认真研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来。

张治俊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教研室对照教研室工作台账、经济贸易与人文科学系工作要点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二是要求各教研室发挥各自特点,搞课改、搞科研,开展听课评教活动;三是要求会计教研室继续论证新专业课程设置,尽快落实会计教研室听课评教活动,做好会计专业技能大赛的参赛准备工作;四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献言献策,积极谋划2019年新开设专业;五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开展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强调,全系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fe32becb2c844ce951fb62fde6f9e20.jpgdf57040bf32f448fb74d9b1c3bcbd305.jpg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