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8日下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七督导组成员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贺得飞、纪委副书记、监办综合室主任贾承谧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建新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三办主任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09756b2ad6304db0903cf0e4feec4b71.Jpeg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学习相关材料,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展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会上,汪建新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他针对五个方面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后,贺得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回避。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同时,要求班子成员一要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深入学习“四史”、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扣中心工作,在党史学习中敢担当、抓落实,推动经贸与人文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对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及时做整改方案,明确目标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0902ead58494339a0786114eef07dac.Jpeg

汪建新同志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表态,希望班子成员在认识自身不足的基础上,能够努力完善自我,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团结协作带领学院走向更好的明天,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